今天
回基隆挑金飾
說實話我一直有不想要買金飾的念頭
可是好像行不通
結果很難下手
對公婆也很不好意思
在金價這麼貴的時間點裡買金飾真的很傷本耶
跟寶寶爸說我很不好意思
寶寶爸說了一些話
是讓我釋懷些但是還是.......
很多是很多話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耶
只能抱著感謝之意
下午還有一些是要辦
總覺得事情很多很煩人
我好想辦的簡單一些唷
這樣的年紀對結婚我一點憧憬都迷有
只覺得為什麼不能把婚事簡單化呢
還是乖乖的好好的照顧我的寶寶吧!
其他瑣碎事還是不碰也罷


下午我們提早到蘇格蘭挑照片
原來照片真的要挑也粉累耶
寶寶爸有時很愛跟我唱反調
我不要的他要
我要的他不要
真的很.......
算了反正我堅持只要30組就是30組
不要多也不要少
反正這些都是一種紀念性的東西而以吧
重要的是結婚後要幸福快樂才是重點吧
所以快速的選一選
還是趕緊回家吧 
因為我們都累了
本來還計劃要去看餅呢
但還是迷有去成
因為真的很累
我想簡單一點啦

回家順道到家樂福買一些日用品在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