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
早早起床準備拍婚紗照



說實話很迷有期待
哈哈~是不是想說我是個不快樂新娘
錯了!
我還是會想當美美新娘
只是
這些花時間拍下來婚紗照片根本只有一天的有用價值
在來他的價值開始會隨著時間..小孩..家庭而變成迷有價值
(這僅是個人見解不要打我唷)
因為聽好多周邊的親朋好友都是把婚紗照放在床底下或是倉庫
真不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麼
所以我期待的是婚紗側拍照
在談組數時就有跟美惠姐談妥可以自己側拍嗎?
不會被攝影師罵吧?
美惠姐也很阿沙力的說可以側拍絕對會被被罵...
但是前提不要影響攝影師拍照就可以啦
哈哈~這比較是我想要的婚紗照
因為婚紗照是一種美編出來的東西雖然很美...
但是我可不想被認識妳的人說唷這是妳嗎?
哈哈~因為太多婚紗照都化的妝會不像自己或是修片修的很超過
所以很多小注意事項要說清楚講明白唷

早早就到了婚紗店
造型師也早早就到
嗯~服務業的準則就是要準時
趕緊準備準備也不囉唆
不想把拍結婚照這件事拍到昏天暗地的
所以趕緊開始我的照型
由於我的要求要自然..不濃妝..
而且要像自己..廢話哪各不像自己
但是畫上大濃妝那就非常的不是自己囉
將將第一個造型完成囉
要出門外拍囉
好在連日的陰天已經不見了
拍照當天氣當然是好的



看心情都好得勒
但是禮服好重押..一點都不想提著禮服趴趴走
而且當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在外拍時陽光真的很耀眼
還得趕緊拍拍完第一個造型
回去換另一套禮服換第二個點外拍囉



第二套輕鬆多了
而且我們倆也不想跑太遠的地方
所以這時候攝影師的取景功夫就要粉好啦
下一站~介壽公園
在那兒是吧~就在婚紗店的對面公園
今天的天氣真的粉好
偏偏蚊子也對我特別好
真不知道是面積變大了還是營養變好啦
背上多了好多個包唷
癢爆了



這看似不起眼的背景是吧
可是我卻佩服攝影師的功力
一個簡單的背景真的在攝影師的眼裡是有意境的
我看我的技術要去加強囉
拍完第二套也差不多中午吃飯囉
趕緊吃吃休息一會再換第三套禮服囉



當吃飽了睏蟲就來了
哈哈
但是還是要先把婚紗照拍完才能休息壓
打起精神吧~
下一個外景地點是在唐朝
因為唐朝和蘇格蘭是姐妹店
所以都會有所交流
也因為要拍鋼琴背景所以我們就殺到唐朝拍照去囉
途中攝影師看中一棟建築當背景
也交我如何擺姿勢
偏偏不知道是不是我四肢不夠靈活
一直在重來



現在想想很爆笑ㄋ
我還跟寶寶爸說婚紗照裡一定要有我辛苦拍成功的這一張



努力完趕緊去拍鋼琴吧



這背影不賴吧
哈哈
黑與白的對比就是強烈
這時就要現現醜啦 .....可惜我們都不是音樂系
還是趕緊拍拍趕緊回去換下一套囉
因為~我累嘞
梳完第四個造型我已經快要笑不出來囉
只想趕快結束壓
這時的寶寶爸還滿有體力幫我做側拍紀錄
感恩喔





努力拍完囉剩下一個造型囉
這時造型師說你們拍很快耶!
我心想真的嗎?
拍這很累耶!
當然想趕快拍拍趕快回家休息壓
所以我還是趕緊去梳梳頭換最後一套白紗造型囉



最後囉
我都想睡嘞
但還是要拍完才可以休息



看看
坐在這沙發椅上我都想躺下去睡覺囉
辛苦的一天努力拍完後還得趕緊去梳洗一下頭上的這些膠
也趕緊餵飽一下我的五臟廟


拍婚紗很好玩
但是要有心理預算以及想法
發覺現在的婚紗業者還滿好溝通的呀
雖然我只去一家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這種婚紗拍照我是不用太費心思
我在意的反而是婚姻生活
很多人都說我為什麼不要這不要那的
說真的婚姻生活相處幸福才是重點
而不是要拍婚紗照時才感覺到幸福
才不要是一時幸福而往後的婚姻生活不幸福
曾經我也會害怕婚姻生活
但逃避婚姻生活也不是正確行為
而是要學習接受
讓自己體驗人生中的不一樣
現在我正在轉換心情
準備學習人生中的另一項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