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大大小小的瑣事
老是會妨礙到我們心情
但是想想何必為了些許的煩惱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如此不輕鬆

5月sp終於到了尾聲
成績的好壞晚上將會揭曉
不論結果如何我想大家都盡力了

而我
也不該荒廢我的小花園
雖然我每天都會跟我的花花草草培養感情
但是整月來沒有休假
澆花的時間也越拖越晚了(因為早上都爬不起來囉)
趁著今天有比較早下班
趕緊採買一些器具
整理一下我的花園
該換盆的要換盆囉
該整理的陽台也該清一清囉
結果居然也把我搞到的這麼晚囉
而我居然還可以花時間坐在電腦前寫網誌
哈哈
我還真是勤快呀~

話說~公司所淘汰的大岩桐
先前已經開過一次美麗的花朵
但是最近他們好爭氣喔
相互開的好美麗
從原先的一朵
慢慢的開出了2朵..3朵..4朵..5朵
總之不管它會開幾朵
她的美麗讓我整個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當初我不知道要如何照顧她們
只知道公司要淘汰掉她們時我覺得很可惜
好在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把她種在我的花園裡
今天才有這麼漂亮的花
而且重新誕生的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呀!
4月回外婆家拿回的番茄幼苗也很爭氣呦



已經漸漸的在結花球囉



而他只是其中一盆
另一盆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已經在開花了


哈哈好開心喔
我的老爹居然一直說
沒有蜜蜂或蝴蝶來受粉開花得機率很小啦
但是
她就是開花了嘛
好開心
第一次種植時還真的很擔心它不會活起來
但是叔公在三保證說
只要你有澆水他一定會活
哈哈
突然間好期待她會結出果實唷
我呢
不是農夫只是一個想享受簡單生活的人
在都市的生活壓力
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呢只想兼單一點的生活
所以我替自己創造一個簡單只屬於我的空間
真的很屬於自己
(因為每天跟老媽說您去看過我的番茄沒有)
她的答案都是還沒呢
開心或不開心來這裡看看花草樹木
真的有很放鬆的療法

迷迭香
是我很愛的一種香草植物
但是早期抓不到種植的訣竅
老是一直死翹翹
後來才在網路上發現網友提供的方法="=
現在它可活的好好呢
今天又換盆囉
期待它能成長茁壯

植物得簡單生活
讓我覺得生活就是如此放鬆..簡單..開心
用輕鬆的心情對待她
用簡單的方法照顧她
而她們會開心的回報給妳
千萬不要冷落她
因為他也會垂頭喪氣的對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