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了
第4天是血拼行程
所以了一定會有買人蔘的時間
但是小女子經濟上不是大戶
所以韓國人蔘專賣我就不介紹囉
而且還有話免稅化粧品
但是化妝品也不是我之前愛逛的那一種
=="所以迷有感覺說啦
只好說說別的吧
下午~我們安排了到梨花女大學附近逛街
新村女人街~這裡的東西有些都還蠻便宜的
各種衣服..鞋子..飾品..多到逛街會嫌累
只是第一天的東大沒有逛到
只好在新村努力敗敗看囉
不然好對不起自己唷
而且2小時的時間說真的還滿長的
這兩小時之內我稍稍的小敗一下
但是我還是要說...很熱..真的很熱
所以趕緊逛完趕緊取買明天一早的早餐
結果居然讓我看見3位很悠悠哉哉的坐在裡頭喝著飲料吹著冷氣



會不會太舒服啦
趕緊買完麵包跟姐姐到另一棟大樓逛逛
但是這棟大樓怎麼跟我們家附近的鴻金寶這麼類似呀



櫃都撤光光啦
說真的感覺還真是迷有東西好買好逛
因為我會來這是為了~化妝室啦
但是找了半天都迷有看到
就這麼剛好看見一位打掃的阿珠媽跟她說~化妝室
在韓國跟韓國人說要找化妝室只要語調拉輕一點(化妝細)阿珠媽是聽的懂得
結果阿珠媽很可愛的拍拍他的屁股說跟我走
哈哈..化妝細出現囉
趕緊繳繳水費..因為距離我們的集合時間也快到了
但是我們這兩個敗家女看到衣服還是給他(聊囉去)差點還因為買衣服還以為時間會來不及
還有韓國人與我們語言不通真的粉好笑唷
因為我買了件多穿法外套本來想問他有迷有黑色
但是搞了半天就是不懂我的意思只好....作罷吧
趕緊離開吧!不然來不及囉


晚餐我們要去吃烤肉...哈哈一點又說小心變胖唷
但是來韓國不吃烤肉真的會捶心肝



這餐飯我吃的最可憐啦
因為10年來養成的吃飯速度
導致我吃飯都比任何人快粉多
結果小玲居然跟我說要我最晚開動
因為小朴因為我們都吃很快導致有兩餐飯都迷有吃
可是說真的唷
我覺得小朴認真啦
前3次來韓國台灣領隊和韓國導遊都會幫忙看頭看尾完才會一起去吃飯
順便幫我們加加菜.加加飯
但是這一次的輩分關係好清楚唷只有小朴一個人辛苦
而且要服務完至少4桌的旅客完才會去吃飯
而且每餐個個都是大胃王
光是一直加菜一直加飯..甚至是換鐵盤
拜託!這樣的時間當然會吃飽囉
怎麼說我吃太快啦

真是地害我只能痴痴的等大家快吃飽才能開動
而且還最後才能吃烤肉

但是說真的等大家一起吃飽再離開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
因為肚子會抗議所以吃完還是趕緊到樓下遛搭遛搭
結果給我來張搞笑合照丫是怎樣



我都還迷有躺好呢?

吃飽喝足我們又要拉車啦
因為我們要到江南區去看亂打秀
所以在首爾市區最常看到的景象就是~~塞車



而且是塞爆囉~因為我們至少花了1個多鐘頭才到
喔..喔..好久唷
而且久到可以睡一覺都還迷有到



看吧!很塞吧~已經進入江南區囉

終於
辛苦的代價


就是等到了....但是也累翻囉
但是趕緊拿到票進場囉



因為都要等..上洗手間也要等...表演也要等...拍照也要等...所以趕快進來等..慘了!語無倫次了
可見坐車坐累囉
因為看秀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只能稍稍描述
這是一場將韓國的傳統打擊樂與西洋表演劇相結合
用廚房器具加上韓國傳統音樂四物遊戲的節奏加上幽默的故事
以原始的爆炸力和速度感為重點
真的很好笑也粉好看
我是覺得不要錯過
上一次來看的JUMP也很好看
其實這兩個秀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會把舞蹈加上真功夫
而且都會配上故事情節雖然不懂韓語
但是看這兩場秀真的會很難忘記唷



這是今晚的表演人員

看完精采的亂打秀聽說外頭下雨囉
以前聽領隊說暑假來會碰到下雨
本來想說都已經第4天了應該不會下了吧
結果還是遇上囉
但還是趕緊上車回飯店了
今晚我們住華克山莊
這是情定大飯店的拍攝地點
聽說日本阿珠媽當初為了裴勇俊也是千里迢迢來朝聖
我想勇樣真的是創造了韓國的經濟奇蹟
第一次來韓國我有到華克一遊只可惜當初迷有住
這次要睡華克山莊...哈哈...期待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