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囉
我們要準備回首爾了要有心理準備要拉車囉
一早趕緊梳洗梳洗下樓享受渡假村準備的早餐
因為昨晚在開趴的關係
今早聽到慧玲吐了一整晚
小慈半夜起酒疹
(我李勒)~可憐的慧玲因為昨晚喝多了吧
今天一整天就是狂ㄜ
辛苦啦!
小慈居然也開心過度啦.來者不拒也喝
還好早上有退了些些
但是還得開心的玩唷
所以吃飽啦就跟大家趕緊一起去拍拍照
第一次夏天來到韓國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冬天的美景
山頭都是白白雪景...




但還是趕緊拍拍照留下些許紀念就得要離開這裡囉



掰掰囉...大明渡假村
第四天囉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Shopping行程
所以要努力去拼經濟...只是去別人家拼罷囉
但還是得要走一些著名行程
我想這也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青瓦台
也就是南韓的總統府
這裡周邊戒備森嚴不可以隨便亂拍
只能到指定的地點拍拍照而已
最著名拍的點也就是這裡啦



聽說那座山長的像隻龍
中間是鳳凰雕像..至於地理位置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風水師啦
但是這裡拍照我推推這個位置
是我自己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感覺之ㄧ



左~這是冬天的感覺 中~這是秋冬的感覺 又~這是夏天的感覺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景點拍照地
青瓦台雖然是崇高的地方
但是就拍照而言我個人覺得拍過就好啦
找個最特別的地方紀念我比較喜歡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有機會到青瓦台可以到旁邊的街道
景色真的還不賴
而且也不會有太多的觀光客
因為特別拍一個點時...旁邊的閒雜人等真的很多



不管老中青..人手都是一台相機
每位都是活動佈景..^-^
哈哈~真的是這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