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
帶我們來到朝鮮第26代君主高宗的妻子~明成皇后故居



小玲帶我們大家進入明成皇后紀念館參觀了明成皇后的一些相關資料



現在的紀念館也開放給遊客參觀
故居在1995年修建完工裡頭有這古代韓劇裡的一些景



真的彷彿像走進時光隧道裡...哈哈..這時若穿上韓服...感覺更像生活再這時代的古人一樣...(想像中)



只可惜身為現代的我們
只能借助時光背景感受一下韓劇裡的那些味道



努力的逛完拍完照後本來想要到姐姐最想進去的一個地方
可是它再另一頭所以只好離開著理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出來後瞧見小玲.小朴悠悠哉哉的在乘涼



而且相機一上手兩人的標準姿勢就準備好了.....彷彿都有練過唷
哈拉幾句後往姐姐最想要去的點前進~感骨堂
姐姐說~這是明成皇后入宮以前睡的地方
但是~我發覺都迷有人自裡面參觀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就再遙遠的這一頭大喊:小玲....裡...面...可...以...進...去...嗎?
結果遙遠的那一頭大喊:不行....進..去...會...被...抓..去...關...!
阿!無影沒.....只好放棄....等待姐姐一家繳完水費就回車上休息吧!
因為呢!天氣真的
就這樣5天來我最常喊的事情就是~好熱唷
慢慢散步回到車裡
就遠遠看見我們司機大叔也在乘涼中


哈哈~他還有發現我在偷拍他唷
我們可愛的司機大叔
我每天跟他用韓語問候大叔早安時
可愛的司機大叔居然笑著要我叫他哥哥早安
哈哈~原來司機大叔也愛裝年輕唷
跟司機大叔哈拉一會就準備上車休息啦
至少車上是涼快的....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啦~熱..熱...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