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
是我遺憾的旅遊之ㄧ
因為他居然星期一休館啦
我期待要來買飾品耶
要瘋掉啦
但已經是事實了只能接受他吧
只好乖乖的離開這裡.....去吃晚餐吧
晚餐~人蔘雞湯


每次來每次必吃....可是我為什麼就是不愛吃呀
而且每次吃這蔘雞都是我最不舒服的情況下吃的...老是會覺得很不想吃的欲望
但是為了我的肚子還是乖乖的嗑吧!
可是嗑最多的還不是雞肉...而是麵線和湯....所以真是委屈的這碗人蔘雞
這次的旅遊還有一項第一次
第一次...好朋友這麼準時的來煩我
所以囉~人蔘雞我真的也沒有什麼胃口....而且晚上洗澎澎時通通還給大自然囉
吃飽喝足...準備搭40分鐘至一個小時的車程才會到飯店
所以這時候還是休息的好時間....因為搭早班機...就要很早起床....吼.......真的很累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
這一晚的飯店雖然蠻平價的但是我還滿喜歡他附近的生活環境
真的是很到到地地生活感覺....若住在飯店區可能就迷有這樣的味道
下了車...提了行李...拿了房卡....放了行李....我們這一群就浩浩蕩蕩的下樓找尋樂趣
結果根本走迷有幾步路...就聽見姐姐和淑玲說想吃這個


一間道道地地的煎餅店
哈~哈~店內佈置真的跟韓劇裡的感覺一樣
傳統到我都找不到一個中文
所以囉~比手畫腳加上大家的破英文還是點了3種口味煎餅來滿足大家的口慾



但是風評最好的還是這盤~綜合煎餅



口味多..又好吃..這盤到第2第3天大夥都還在懷念
上完我們點的煎餅後...突然間想跟漂亮的老闆娘說聲謝謝
但是想用不一樣的問候法
就叫了小寶跟大嬸說你好漂亮...結果他...他...居然把我教他的韓語說的二二六六
結果我就跟他說了아름다운 여인
結果阿珠媽開心的拿了2瓶汽水來說了(莎米舒...莎米舒)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看見阿珠媽這樣的熱情款待
真的覺得這個阿珠媽真的好可愛唷
就這樣客氣的親切問候阿珠媽就拿了兩瓶汽水請我們喝
哈~哈~瞬間還有一些些的嚇了一跳
其實還滿感謝這個阿珠媽的....因為本來是要點一瓶真露來享用的
但是真露在店裡好貴唷
在便利商店好便宜呀
就這樣為了省下這瓶酒的費用
說了一句讓阿珠媽開心的話就有二瓶汽水可以享用
哈~哈~也是一種另類享受
也是一種特殊回憶ㄛ
當下就有一種感覺....我的韓語為什麼迷有持之以恆呢?
吃飽和足...跟漂亮的阿珠媽說聲拜拜囉...期待第二天的韓國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