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回家
第四次的韓國旅遊   無數次的出國旅行
這一次最特別也難忘  
原定撘乘長榮航空BR169班機下午3點15分要從首爾回到台灣
但是在星期三打電話回台灣知道回國那天會有颱風
心想颱風應該不大怎知準備到機場時
小玲在車上就告訴我們會有延後起飛的可能
這下真的是賺到嗎?還是說不幸呢?
遇到颱風..飛機延後起飛..滯留仁川機場..手機無法使用...甚至要有在機場過夜的可能
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經驗
中午吃完飯後就準備到機場準備登機事宜
原本還心有期待耶!晚一天回去我多放了一天假.....但是....想太多啦

一到機場古錐的司機大叔跟大家說掰掰後
突然給我來個臨別擁抱剎那間下了我一跳....原來你捨不得我唷
好感動唷...但是我還是要回家
提了自己的行李準備回家囉
這時的小玲幫我們準備登機事宜
而我們也在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
就在買好機票準備行李登機
突然間覺得我們4人的行李+土產只有6件



哇!我想這是我最省錢的一次旅遊
就在大家託運好行李講解集合時間就準備要入關囉
和小玲..小朴拍拍最後紀念照片就帶著忐忑的心回家囉



由於這次的特殊狀況
我們一團加上24人就從下午1點多在仁川機場等後隨時出發的可能
但是這樣的等待說真的很無聊
而且也還要打電話跟家人報備飛機延後起飛的原因
可惜這次的電話卡金額買太少啦
以往我出國都是買500元的使用  這次心想沒有需要打什麼電話就買300元的



怎知會突發這樣的狀況
加上我發揮了大愛的精神幫同團的旅客打回家報平安
還分享到團員的開心(因為她考上學校了)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特殊
但就這樣我的300元慢慢的變200元....100元....50元.....到我要跟接駁小巴聯絡時只剩下10元
天呀!這下真是叫天天不靈囉
還好遇到美鈴姐的幫忙
不然就頭痛啦~
打完電話一行人就先到131登機門前等候
唉~沒有飛的時間候機室裡是空空無啥人
但不想浪費太多的體力就和小寶..姊姊...阿美一起在等候
坐在候機室裡看見窗外的陽光心想著台灣的天氣現在到底事什麼情況
看著韓國天空一架架的班機起飛下降



而我們在這ㄦ癡癡的等待這種感覺好難說唷
因為一直不清楚是飛還是不飛就這樣呆呆的一直等.....到睡著了
起床囉~
被搖醒的那一剎吶還以為要準備登機了
結果是~錯
是要去填飽每位旅客的五臟廟
延誤起飛相對飛機餐已經不能再食用了
美鈴姐就發了餐卷給我們大家



10000元的餐卷....不知道夠不夠吃飽...
一行人就走呀逛呀來到點餐區吃飯囉~
看了許久的美食模型...大夥看了看就是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猶豫了好久...加上人多....晚餐出來的就慢....我的肚子么啦
吃飽喝足跟著慧玲上樓休息
感謝慧玲的贊助.....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們悠悠哉哉的在這躺椅上等待8點55分的登機時刻

漸...漸....的
欣賞完相機裡的照片也已經8點40了
這下大伙趕緊起身往131候機室等候登機囉
一下手扶梯陸陸續續看見大伙都在等候



好熱鬧唷!
開始歸心似箭囉...但也有人開始擔心害怕
因為有傳聞說會起飛....但是會降落在那兒就有2種版本
一個是香港...一個是高雄...天呀
要這樣降落的我我還寧可回台灣...回桃園機場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進入機艙
這回還是搭小飛機回台灣....還真是有始有終呀
這下真的要回台灣囉
韓國掰掰囉

就在這2小時30分鐘的航程中
心中期待的事一定要平安降落
因為在上空都沒有看見大風大雨
但是慧玲說他有看見颱風眼....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再跟美鈴姐哈啦
漸漸的已經抵達台灣上空
這時看見了幾台飛機在我們附近...也都在等待降落
現在的降落功夫...就看機長如何安全降落
因為說真的我並不擔心害怕..可是看到全機的旅客在安全抵達路面上時
給長榮機長一個大大的掌聲
這下可以感受到這一個多麼緊張的時刻
就怕下降時會因為風速..等種種原因害怕不能安全降落
瞬間感受到那種感動...甚至有旅客還開心呼叫
就在等待下飛機得時候
突然某家記者開始才訪起我們的團員
真是有夠搞笑的啦...


{###_fen220/179/1897742169.flv_###}
11點多平安的抵達台灣了現在就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累
因為還要準備明天上班
嗚...嗚....還以為多放了一天颱風假
還是趕緊聯絡接駁小巴....上車回家...
看到車上的電視報導...原來莫拉克真的事來亂a
真的把大伙搞的是..亂..亂..亂
航班亂...出關亂...行李亂.......反正就是亂
第一次遇到颱風來襲不能準時回家
第一次遇到班機延後起飛
第一次享用餐卷
第一次發覺滯留機場的感覺....累
第一次感受安全抵達台灣是很幸福的
反正這次經驗應該是難以忘懷
一個特殊氣候
搞的所有航班大亂這就是莫拉克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