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打開電腦要打文章
就一直覺得好累唷因為每天都有忙不完得事情
每晚要整理種子清洗種子就覺得好忙好累
但是看見種子很努力的從土壤中鑽出來
就覺得辛苦都是有代價的
從一顆小小的種子



漸漸的探出頭囉





而我最喜歡這張探出頭的感覺
彷彿是個嬌羞的女孩再偷瞄一樣



其實我覺得培養種子盆栽
跟養育孩子真的很類似
只是植物不會說話
但用心去對待植物照顧它
他將會綻放出不一樣的生命價值出來
單一株雖然覺得孤單


但是換了必一樣的盆氣卻呈現了另一種風格



這株纏繞上鋁線
期待拆掉鋁線後所呈現出的美感



發覺市面上賣的都會將莖部作一種美化
我也嘗試編織莖部
真是期待鋁線拆掉後的美



我也好喜歡這兩株唷
像不像在遊戲中的感覺
發現植物的美真的很有趣
其實大家都會將種子盆栽種成小森林的模樣
但我覺得還是得看種子類型
像馬拉巴利可長的像森林也可以培養成特殊的盆栽
就看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