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種子



南瓜挺有營養價值的一樣蔬果
現在我是有什麼種子就玩什麼種子盆栽
只是不知道種子的泡水時間該抓幾天
乾脆通通都 抓7天時間
而且也不知道芽點在那兒?
所以乾脆就照自己的方式種植吧!


3天後~冒芽囉



這時發現南瓜的發芽率很高耶



發芽得速度好快阿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南瓜就像座噴射機一樣
咻一
馬上就長成這樣



雖然還有很多小芽還在努力生長



講到要種南瓜盆栽時
媽媽一直說你不要種你不要種
我說為什麼?
結果聽到媽媽的答案差點迷有笑翻
因為媽說他怕南瓜會成長到爬到整間房子都是
哈哈哈~真的是
跟媽媽說我又不是在種田
所以不會爬來爬去啦
只是單純要種漂亮盆栽啦



在都市長大的我或我的朋友.姐妹們
也許只知道南瓜長怎樣
卻不知道南瓜葉有這那美麗毛茸茸的葉片
若迷有迷上完種子盆栽這一塊我想我還不知道南瓜葉長怎樣呢
不知道能不能把南瓜養到開花
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啦
努力長大吧
南瓜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