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我從沒來想過他的氣溫居然正麼高

一早不知道誰的電話一直響一直響
豬喔~是誰啦?
手機6點多就開始在唱歌
停掉到後每5分鐘又唱一次
靠~邊唱啦~難得的休息居然要被手機鬧鐘吵醒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啦
張小豬~把你的鬧鐘給我停掉
.
.
.
沒多久
.
.
又是誰來7點多又來唱歌
真的很吵也給我關掉
這次居然是吳小妹
喔明明就是放假為什麼你們都要這麼早起啦
關掉後
.
.
.
終於可以好好在睡一下囉

9:30剛起床準備梳洗囉
看一下花蓮的天氣居然好到不像話
陽光大到眼睛都睜不開囉

所以還是回房整理整理一下門面
由於兩間房間的盥洗室是互通的
所以偷偷的看了一下
隔壁的男生睡得如何居然是一面倒狀態
一點要起床得跡象都沒有
當然要等我們女生起床盥洗好後
才能叫醒一群睡到翻的男生....
梳洗完後....我要去拍照囉!

看剛好有火車經過也

等等大夥搞定後要去吃早餐囉
早餐大塊呆要我們吃飽一點
因為等等遊玩的時候可能要很晚才能吃晚餐喔
今天的早餐蛋餅+紅茶

還不錯ㄔㄛ~還有好久沒有見到這樣的杯子~這是我小時候才看的到
這個反應還不是只有我
連姊姊也這樣說ㄏㄏ....
多ㄔㄧ點喔....會很晚才吃晚餐喔~大塊呆說


下一篇~18號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