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亂撿東西
每次撿就被柚子嬤唸一下
但我都會說就有用到呀!
難道又要花錢去買嗎?

這次會撿到這櫃子也小有緣分
有幾天都會和我阿木.小舅舅(跟柚子一起叫).還有霆霆
當然還有我和臭小彬
一起去逛市場..
就偏偏剛好一戶人家正準備重新裝潢的樣子
在那堆不要的垃圾當中
發現了櫃子
瞧一瞧沒有發現有很大的缺陷
加上它不屬於組合櫃
..嗯嗯..
剛好有小舅舅這個壯丁
好心的幫我給扛回來
當然我不喜歡原本櫃子的色澤
把家裡現有的白色油漆拿出來刷刷刷



刷上乾淨的白色
搭配上客家的花布
就完成了我想要的櫃子啦



但這個櫃子讓我有兩各小小的遺憾
手指頭指出的地方有小塊的木頭不見了
而我又不會木工只好把花布拉整齊一點
好感覺不到那裡缺了一塊



第二個遺憾就是~桌面玻璃
原本到玻璃行詢問30*36大小的玻璃大約多少錢
但聽到他給柚子爸的報價居然讓我倒退3呎
這樣一塊玻璃要價居然要600大洋
或許有人覺得很便宜
但是他的600居然是不包含四周磨邊
磨邊就還要另外算錢
喔喔
我回家跟柚子外公訴苦了一番
你們去做大茶几玻璃和小茶几玻璃也才2000大洋
而我這樣小小一塊就要600塊
還不及家裡小茶几的一半
同一家詢問的耶怎麼差這多
訴苦完想著怎麼這樣
但我的行動卻是去買了塑膠軟墊來用
這樣才花不到100塊
但雖然沒有玻璃那樣的質感
但現在先加減用
省的臭小彬把它用髒了

我喜歡改造後的不一樣
外面買的不見的是自己喜歡的
但是可以喜歡動手去作.動手去改
感覺就會不一樣

 改造完後柚子嬤說這樣還不錯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