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我某天發現樓上的垃圾桶裡丟了許多有用物資
原來是君a回來整理房間
小姐我本持的勤儉持家的精神能用的就不能丟
所以幾乎又把垃圾筒裡的東西
通通又給他
拿了出來
原本發現一個好用袋袋
(原本好像是裝棉被在用的超大袋袋)
但是醜醜說他拉鍊秀逗啦
所以才把它丟掉
哈哈~怎麼可以呢!
雖然她原本的功能已經不行啦
但是何不給他另一個新生命呢?
結果拿出我的隨手亂做的精神就給他換出另一種袋袋囉
隨身購物袋


小姐我很愛隨手亂做和隨手亂撿
而且一定是越好做的方式越好
所以我迷有裁縫車
我只有手工.....所以縫線自然不會是非常整齊
但是不亂就是啦^^
而且真的很好用唷
雖然購物袋到處都有賣或是都有送
但是自己做的感覺總是不一樣嘛
不然怎麼會有人完完全全的迷上手作的魅力呢?
妳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