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項鍊很有典故
話說從我第一天上了新祕課程
在老師那看到了這種款的項鍊就粉喜歡
老師自己創作的是紅色
那我自己創作了一條粉紅色
還有一條米白色....但還迷好
所以先介紹粉色給大家認識

那中間這隻蝴蝶有粉有故事

她原本是一個綁頭髮的飾品
但是她不健康因為她不牢固
所以我原本請一位網友幫我設計改裝
但是做好的新鍊子長度過長
所以我就又給她換囉一下
換了個樣式

耳環

左邊是改變好嚕的新生命
右邊則是耳環原本的款式
因為當初去韓國玩時買了很多耳環
但都被我冰封起來
也因為有這個項鍊的產生
所以她也有囉新得面貌
ㄏㄏ~又開心嚕
因為這樣剛剛好是一對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