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動過我的DIY寶盒
因為最近又愛買了一些胸花
正打算要來個DIY小小給她修改一下下
所以星期二上完課又心血來潮的到小熊媽媽去逛了一會
才一下下的時間我又淪陷囉
敗囉我不少coco
所以一定要發憤圖強把未完成的作品給她完成
ㄟㄟ因為我靈感都是一下下
所以有粉多做囉一半的半成品

介紹一些我已完成的作品
項鍊

是我看雜誌所做出來作品
原先我已經做好了但不是這個款
但也因為有去敗家的結果
所以我把每個珠珠的中間都加上鑽
但因為我的拍照技巧不是很好所以....些許的看不出來
她會有一些閃亮亮的感覺
墬子的部分則是耳環去改變的
正好小妹最近要當伴娘
這條項鍊就借給它使用囉!

珠珠皇冠

是因為當初有新娘子
而跟朋友借這個飾品給我的靈感

但也是讓我手最累的一樣創作
因為是鐵絲的纏繞所以手很容易受傷
還好結果還蠻滿意就不跟鐵絲計較
這個也感謝同事提供我一些珠珠
因為她說珠珠她都用不到所以都送我啦!
ㄏㄏ真是感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