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這天是家裡的大活動~進香

去年參拜過一次今年也不例外的去祈求
今年我的工作一樣是錄影作這次活動紀錄
這次的活動發生了蠻多的趣事
……原訂計畫6:00準時出門
結果….5點多準備起床怎麼大家兜準備好嘞似的…..是怎樣
等等我準備一下嗎?
6點多囉該到的人員都到齊囉
這次的人員很不一樣
可以說是張家小型聚會~~~~ㄅㄅ的兄弟姊妹有參加
還好這次的活動我迷有選擇放棄
因為還看到嚕一些新生代ㄏㄏ
時間到囉準備出門囉
由於我坐上的是休旅車所以我們可以先出發

但就是因為先出發造就一連串的小插曲

一早有台遊覽車在三義爆胎….結果勒
休旅車只好接到通知先到西螺休息站等等嚕
結果很少出遊的我突然間跟二哥說:為什麼不早點說呢?
不然就給他到清水休息站…因為很多人都說清水休息站很漂亮
迷關係既然都到嘞西螺休息站就吃吃喝喝等等遊覽車吧!

栗米燒


這是機器烤出來的玉米型蛋糕…


熱熱的吃還不錯喔
吃飽囉便所也上囉接到老母打來的電話
遊覽車修好囉要準備出發囉
GO往嘉義去
由於這次迷有跟車所以接到老爸的指令要到某個點下交流等...但是我們錯過啦
這偏偏造成了我們先去逛逛台南新營收費站

ㄏㄏ多繞了好幾公里啦
在車上茵茵媽一直說怎麼辦會不會來不及跟老爸們會合
會不會耽誤進廟拜拜的時間呀就這樣一直念一直念
唸到我說就當我感謝你讓我來到台南
因為本小姐長這麼大還沒到過台南呢~所以不要在碎碎念啦
開車的二哥也發揮它飆車的爆發力
居然接到老爸快到的通知時也跟我們只差距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到底是我們開的快還是遊覽車也飆車呀…….

這次的點在嘉義的笨港口的港口宮
為了這個點我們連衛星導航都拿出來用囉
但是不知道位址的我們衛星導航根本是拿來玩的嘛
終於等到囉兩輛遊覽車到來就一同出發嚕
準備好就緒要進廟參拜嚕~
這次我要和媽媽..小豬一起端水果..鮮花..金紙進廟
由於進香的隊伍雖然不長但必須要等到神將拜完
輪到我們只能先在太陽下等待
發覺我的小腿好燙喔~不會吧~很難想像曬傷會在我身上發生
原來在陽光下工作的人們真的是辛苦啦
陸陸續續發現有好多團都來這間廟耶
可見這間廟香火鼎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