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為什麼會有許許多多的
煩惱
為了工作
為了溫飽
為了情字
為了家庭
為了友誼
為了快樂
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尼們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想的事什麼呢?
我想~唉!起床洗臉刷牙上班了

尼們每天睡醒的早餐會想吃麼呢?
我想~早上能不能早點起床看見心愛的家人
為你準備的早餐一起享用
但通常都是媽媽準備好就不見人影啦
或是和哈尼來個早餐約會呢?
但這似乎想太多

尼們在工作時腦袋裡想的都是什麼呀?
我想~10年前想的都是幫客人打扮美美的
開心的看這他們喜歡的髮型
10後想的都是拜託你們不要再跟我說要
(殺米數)
因為這樣感覺很抹剎掉用心學來的技術
不備受到重視
感覺這行業越來越被貶低價值
(因為100元剪髮越來越多啦...技術性質越來就越.....)

尼們期待下班後的娛樂是什麼?
我想~我能多想嗎?
上班12個鐘頭
時間雖自由又彈性
但是等待下班後的娛樂往往都只有逛夜市...看電影...但是
但是有迷有人願意陪這才是重點吧
所以我都開始覺得我在養老囉
種些盆栽種玩玩
就是我每天上班前.下班後的生活娛樂

尼們都想過些什麼樣的生活呢?
有迷有認真仔細想過呢?
想過的舒適沒有煩惱
我想應該很少吧?

所以這反反覆覆的心情
何時能有確確實實的穩定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