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有個幼稚園園長
來詢問我們茶行能不能成為小朋友課外教學的課程景點之ㄧ
好像是現在的課本裡有教學到茶這一塊
商談的結果是今天下午來參觀
結果3:30左右還真是有不少的小朋友來到宏欣茶行
瞬間小小一個空間馬上客滿



還剛好看見這小不點
長高了我離開公司時還小小的呢
現在則是瘦瘦的高高的
也不知道是其他同學太高
妹妹一直看不到
所以我帶她到一個他看的到的點讓他瞧一瞧



有時我總覺得柚子爸爸不太會和小孩子互動
但他問了一句有誰要喝茶呀
這些小朋友還真給他面子還舉手大聲的喊我..我...我



柚子爸一邊泡茶一邊解說茶的內容
真不知道這些孩子們聽的懂嗎?
我只知道這些小朋友還挺認真的在等待喝到茶



另一頭則是有老師在幫小朋友做些紀錄
小朋友還挺有規矩的再等排隊照相



雖然這短短的30分鐘的戶外教學課程
宏欣茶行瞬間熱鬧了許多
但離開的同時也安靜了許多
這個活動對小朋友們有挺有意義的
認識茶對他們而言可能辛苦了些
但學習就是如此特別


小主人翁們多跟大人介紹你有去過宏欣茶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