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
一個小時半
結束今天的生日囉
今年柚子媽的生日我報名了考褓母執照
哈哈..當媽了有時想法都怪怪的嗎??
本來要和小妹一起去考的
可惜今天的場次她沒有辦法報名
而且今天的名額也只有150位
好多人呀!
當看見樹林公所前排滿了人群時有真不知道保母執照是這麼熱門呀
這場報名場次很特別的給我留了一個大大的驚喜
全部遇見的數字都跟生日有關
今天報名日期2月20日~是柚子媽我的生日
抽到號碼牌是69號~是柚子媽我生日年份
湊巧搭上ㄌ69年2月20日哈哈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紀念是ㄅㄟ
但湊巧的更是有紀念囉
因為排不上第一梯次的褓母課程所以選擇了第二梯次
但第二梯次結訓的最後一堂課居然是我兒子的生日耶^^
是湊巧還是註定這樣的安排真的讓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未來會有17節課不會跟我兒子相處
好在我兒子不黏我只有晚上睡覺需要我
我再來好好學習育兒的一些方式
好讓我這新手媽媽不至於在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今天當壽星感覺真的很旺旺耶
星期天和家人小玩象棋麻將哈哈沒有拿本金出來還小贏六百多元
感覺真好....與家人在一起....懂我的人應該明白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