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種植了些種子盆栽後
突然有想養養小魚的念頭
所以就和TH去逛了水族館晃晃去
之前沒有地方亂亂跑就到魚中魚去逛逛
所以這裡是比較好的選擇
逛了一圈下來
我們還是選擇了最好養的孔雀魚
而我買了四小隻蝦米

哈哈~真的是蝦米
因為小小好口愛呀
今天卻讓我發現了一件令人開心的小事
蝦米生了兩隻小蝦米



粗心的我本來還迷有發現
就再換水的時候發現水中怎麼有蟲蟲蠕動的感覺
結果仔細一瞧
哈  哈  哈 ~原來是小蝦米啦有迷有發現很小吧
今天若沒有幫蝦米換乾淨的水質
我想我也不會有這樣的發現
生命真的很奧妙
我單純的只想要養養東西
不論是植物或是魚單純的想要創造一個小水池
結果卻發現了這樣美好的事情
加油囉~努力生存的蝦米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