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最愛做的事情
就是...愛買
哈哈
本來逛士林夜市時
是要幫姐姐買包包的
結果呢
愛買的我居然敗了些衣服
唉呦
女生呢真的是要替自己的行為負責
每次都禁不起誘惑
想說衣服夠穿就好啦
可是每次都會有不買可惜的欲望
所以殘殘給他買下去啦
一半的施主是阿萍啦
她說都給妳算便宜了幹麻不買呢
唉呀呀
算啦
買下去就給它穿進去




哈哈
有古錐嗎?
阿萍說
妳很適合啦
不買可惜
反正妳都愛穿怪怪風格的衣服


什麼話呀

另一件



是猶豫了半天才決定要買的
結果買完一直懺悔
因為衣服不能試穿
所以很怕穿起來不能看
但是阿萍都說都便宜算給我們了幹麻不呢
唉呀呀
若不行最後是會被我拿來當睡衣唷
哈哈
我呢?衣櫥裡永遠不會少一件衣服
只怕這些衣服沒有機會穿上
所以囉
找機會穿穿吧?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ing670201
  • 好看~~
    非常適合你的感覺呀 ??
    記得要穿去韓國喔!!
    不要說我是施主啦!!
    只是剛好我有多帶一點點錢~~
  • 真糟糕又買了....^^

    yami 於 2009/07/26 16:31 回覆

  • m89546
  • 不錯看..因為你長ㄉ漂亮穿什ㄇ都好看拉...哈哈
  • ping670201
  • 結果我們又去三合夜市時..
    妳又再度敗家喔!!
    還好我這次不是施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