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
有這些症狀時
我都會很厭倦
心情煩悶

肚子脹痛
雙腳無力
眼皮沉重
最討厭就是肚子脹痛
每次都要去跟我的阿珠媽求救
叫她借我熱敷袋用用
每次都還要杯熱巧克力伺候
但是今天巧克力失靈囉
都不太愛理我
今天真的不舒服到
ㄚ任帶我去買藥
感溫ㄋ
(其實她也是替自己做準備)
因為這家的中藥真的還不錯
連阿珠媽都說好的
我說好他不會信喔
還要他自己親身體會喔
一直忍到下午4點多才有機會出去買啦
好煩呀
夏天難過的夏天
生理痛只要發生在夏天
而且是非常炎熱的夏天
我的一整天就快要剉勒等
拜託
幫幫忙嗎
三不五時對我好一點嗎!
我會非常感激妳喔
妳要跟我和平共處耶
千萬不要讓我累的半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