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窩要裝璜9天
而我們能放上四天真不知道是幸福嗎?
第一天我乾脆也來個總整理好囉!

一早因為要幫裝潢的工人開門所以早早就起床了.....開了們換副理來接手....就開始我的整理大作戰
厚~我的一個後陽台小歸小但是要整理起來也讓我汗流浹背
因為呀~我要趕緊把一些大垃圾給裝潢的工人清走
不然呀我也不知道何時能出清掉這些不要的東西

整理完陽台又要整理房間
下午又要去清洗一些衣服....厚~怎麼瞬間整理起來好累人喔
而且下午還碰到下雨
吼真的很<賽>耶
這是什麼鬼天氣丫一早還好好中午轉陰沒多久就下雨
真是好樣的

洗完衣服又得回家整理一番
真的瞬間有點覺得累
下午又被副理叫回去開個美容室水電工人看
一到才發現
上班的窩被拆的真是連我都認不得囉



而且呀電燈都切掉電源開關囉
晚上看還真像廢墟耶



能拆的拆...要丟的丟....真的空間變大囉
這是2樓
看看飯廳都被東西給塞爆囉



就連同阿珠媽家也變這樣囉


這是我們12號整理出來的東西
真的很要了命

累趴囉~
看看裝潢前的大門

跟拆房子後的大門

完工不知道會變的多美麗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