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
陪客人去買東西
準備搭車回去
看見802公車來
就跟客人說掰掰囉
一上車就有一聲很熟悉的聲音
心想不會這麼剛剛好吧
會是你嗎?
由於我只有搭一站就下車
所以我一上車就走到前門準備下車
司機還疑惑了一下
我說~我下一站就下車了
司機回了一句~喔
瞧見了司機的名字更加確定了我搭過你開的車
安全司機
http://www.wretch.cc/blog/fen220/9532367

所以跟司機哈拉起來囉
起初司機不認識我(我想也是)
直到我跟他說我在部落格上打錯他的名字他就想起來了
哈哈
這真的是尷尬囉

而我心中也有各疑問一直想問問司機
當初為何會知道我的部落格
寫下他的故事
他說~公司有一套制度
會搜尋現在民眾對公車司機開的車服務上的好與壞
或是對公車有什麼不好的事通通發洩在網路上
也因為網路科技的發達
首都客運才會有這樣的體制
(想當初我就真的很想寫下802的某位司機開車技術+服務態度真的很ˊˇ@!+?)
喔~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被你發現
而且我還讓你暴紅

居然是我寫錯名字搞的首都公司都知道你
真是不好意思ㄋ
就在司機的解釋下我明白囉
也只能說今天這樣的巧合真是有緣呀!
還真開心又再次搭到安全司機你開的車而且是一台新車
記得你說
謝謝妳如果下次還有搭到我開的車記得打聲招呼喔 ^_^

我也謝謝你讓我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