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芬老師
生日快樂
這是我今天一大早收到的祝福
其實有點嚇一跳
但真的很感謝妳們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也讓妳們這些寶貝破費了
謝謝阿醜..阿君..糖糖
妳們買的蛋糕



但是不要再挑這類型的生日蛋糕喔
因為捨不得宰了它
而且宰了它會殘害到我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快樂慶生
(砸派)
結果阿醜事越砸越開心
我也變的越來越醜



我呢絕對也想跟大家一起開心囉
所以只好在門口等待醜小姐的出現囉!
而他居然討價還價要我不能砸到她的瀏海
這有什麼道理呀!


也對啦
一年也只砸這麼一次當然要開心囉


連阿君也不能倖免


~哈哈~
大家開心就好

在這裡感謝妳們
謝謝有妳們
曼都丹鳳店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給我開心回憶
我也祝妳們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