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新春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已經過到假期結束
初五要上班囉
話說呀~
結束小年夜做完客人12點下班
回到家就又先休息一下
而且我的工作還要幫秋秋和君君年指甲片

幫他們黏完指甲片我也累囉
不管三七二十一
倒了先睡囉在說
因為今年我居然又要捐血又要上班到午夜12點
真的很難受耶!
隔天(除夕夜)
睡醒後趕緊梳洗梳洗
我又得先往診所報到囉
因為感冒狀況還時沒有好
所以
我又挨了一針


記的某年的除夕我也是先掛病號
唉難道年紀增長
抵抗力真的變了嗎?
打完針吃吃東西
再找找有沒有美髮院可以洗洗頭
把自己打理乾淨在去租租片子來過新年囉
和小妹在出租店考慮了半天
到底是要用押金的方式還是放coco的方式租片子
結果熬不住店員的鼓吹
放了1000大元在出租店
我想往後休假太過無所事事可以去租租片子打發時間囉
租完了我跟小妹都想看的法政先鋒2
就溜到名家美逛逛囉買些零食吃吃喝喝囉
等到接到ㄅㄅ的電話就趕緊回家拜拜囉
今年的除夕夜
沒有別的訪客來家裡吃年夜飯
只有ㄅㄅ.ㄇㄇ.我.小妹
第一次嘗試到4人的年夜飯
但居然來囉跟我們家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訪客
小妹的同事
因為她們沒有辦法回到家鄉過年團圓
所以小妹找他們一起來吃飯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吃完飯等不及小妹我只好先看法證21~30集
就這樣過完我的除夕夜

初一
小阿姨來我們家
今年她居然沒有回婆婆家
真是好膽
所以她也陪著我們過新年
而我居然又陪著她和小妹看了第2次的法政
一邊看法證一編織我的斗篷
真是一點都沒有浪費
晚上茵茵ㄇ找陪逛夜市
也一直等我們看完法政才出門
要到新莊去找小寶和大姐.姐夫
一起出門亂逛囉
原來人潮都在夜市裡啦
整條的夜市擠的都水洩不通
走一段路的距離都好久喔
吃喝玩樂結束後要回家囉
偏偏
帶了王小寶
我們得等到過初二的時間回娘家
只好到永豆吃吃宵夜在回家吧
(小寶等等還沒12點先在門口等
芬姨.青姨.阿婆先進去囉
等12點一到你在進家門喔
哈哈
王小寶的初二回娘家
真的是.......冷到底)

初二
原本都是回娘家的日子
可是今天茵茵媽要先陪婆婆回金山
所以我們只有改成初三一起見面吃飯
但今天大姐回來陪我們
我又陪了大姐看法證2
喔喔~我的過年就是陪大家看電視
看完電視又約好逛夜市囉
真是好樣的
看完電視吃飽飯逛夜市囉
晚上我們又去租DVD回家看囉

初三
茵茵一早8點不到就把我挖起床
哈哈
寶貝回來囉
最想看見的臭寶貝回來囉
我趕緊起床梳洗一下
給寶貝穿上我幫他織好的斗篷和帽子

ㄏㄏ好口愛嘞
幫她織完後最期待她穿上的樣子
結果


還抱她去買買樂透彩

哈 哈
結果花500中500
換500中100
換100後........掛蛋
哈哈!開心就好啦

茵茵有份量了這整天下來
我的手都呈現垂降狀態
吼~千萬不要像到 茵茵ㄅ和茵茵ㄇ的身材
不然就......



初四
到妹家找臭寶貝(因為茵ㄅ去拼經濟了)
結果幾經波折
原本ㄅㄅ.ㄇㄇ都要去
結果勒!老ㄅ老ㄇ的牌腳打電話來囉
只好我跟王小寶一起去囉
但茵妹居然是用睡覺來迎接我們倆
真是捶心肝
只好等她起床啦
.....不知多久後....
茵妹起床啦.....但是也讓我的年初四過的很驚
因為沒多久我和茵ㄇ感覺茵妹燒燒
量了耳溫..左耳量量...右耳量量
不是37.多就是38.多
吼~是怎樣
大年初四我....來陪茵妹上

 中間看診過程省略

吼~ 芬姨~我不是故意的啦
燒燒我痛痛耶
護士阿姨拿藥塞屁屁真的好痛耶
因為我哭的最大聲

..不知又過了多久...
黃小茵
再來量一次耳溫
嗯~有稍微小小退燒了
回去會反覆燒又退...退又燒...這事這次流感的症狀
只要小心照顧就可以啦
就這樣我.茵ㄇ.茵ㄅ.小寶.茵妹
一群人又浩浩盪盪的回家啦
再茵茵家吃過比薩晚餐


就準備回家啦
大年初四
真的太驚魂
晚上回到家又遇上兩位年過半百的阿伯
居然喝醉酒啦
喝醉酒並不怕
但可怕的是醉酒還吵了起來
為了把兩人隔開真的花費了好大力氣
不然今天根本就會發生見紅血案

搞什麼飛機呀
我哪裡來的勇氣與力氣呀
嚇都嚇的半死還要幫忙安撫
ㄇㄇ呀!明天初五我還要開工耶!
終於在4點多搞定
但是隔天我要上班卻是心驚膽顫的
因為我不敢下樓啦!
吵架的感覺真的會揮之不去
只能說
大年初四對我來說真的很恐怖

初五.....準備上班囉
這天也是我們的春酒聚會

so~我們只營業到中午12:00
剩餘的時間就是我們的打理時間


這次的活動雖然沒有像往年盛大
但是快樂最重要囉
在各位長官祝福詞說完後
國際宴會廳獻上了3分鐘的燈光表演秀
隨後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啦
另一個活動高潮就是開春發紅包
唉~雖然數目不大

但是放在一起
有比較大吧


哈哈~開心就好
雖然每年
過年生活都是如此
但是開心生活最重要喔
2009年度期望大家都開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