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病毒一直纏著我
打從2008.12.底就沒放過我
快被它煩死~
連日來
身體的負荷
我已經開始撐不住了
到底是怎樣
這幾天
又要開始著大掃除
(~但是只有我的小猴洞)
就已經快把我累的
每天分段打掃一點點
但是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趕緊打掃完呢?

還不都是病毒害我的
加油!
除舊佈新迎新年  

話說
昨晚打掃完房間
準備睡覺囉!
躺平後
~發覺~我一直在咳嗽
喝水~又含喉藥
還是一直咳
阿現在是怎樣
都已經一點多了耶!
咳不停
還真怕吵到ㄅㄅ和ㄇㄇ睡覺
結果
今天起床後
老ㄅ來囉!
叩叩
ㄅㄅ說~這藥吃一湯尺對咳嗽很有效
我說~ㄅㄅ昨晚晚吵到你了吧!
ㄅㄅ說~不只妳吵我整晚!外面的貓咪也叫了整晚
哎呀!我心想老ㄅ是因為心疼她女兒咳嗽咳了整晚都迷睡好
才一早趕緊拿藥給我吃
雖然老ㄅ口頭上市這樣回答我
但是我的心理頭有總暖暖的幸福滋味
雖然我感冒一直還迷好
但ㄅㄅㄇㄇ給的關心雖然都是口頭上很愛罵我
但是永遠都是最溫暖的關心

上班時想到
小新有罐止咳嗽的藥
聽說也蠻有效的
就趕緊問問
ㄐㄧㄤ ㄐㄧㄤ

就是 你啦 
跟ㄅㄅ早是拿給我的要有些相同
所以趕緊再吃一湯匙
看看我今天服務客人時會不會必較好
不然一邊咳嗽一邊上班我可是會嗽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