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感覺它悄悄的來到我的身邊
每年的冬天我們會很有默契的說:改天去吃薑母鴨
沒想到今年的薑母鴨吃的特別晚
ㄏㄏ~今天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決定去吃薑母鴨

什米~竟然客滿~每次搭車去台北看醫生時都瞧見他生意興隆
結果~今天還是要吃因為我期待好久那種圍著爐火暖呼呼的感覺

也有一種幸福的fu~哈哈因為它是我的營養泉源

好久沒來享受一番
但是今天的fu有些不太好因為鄰桌友人喝醉了~很吵~非常吵
算啦~享受我的美食不要理她吧
上菜囉

看那鍋美食當前真是一種享受
愛吃的麵線來囉

東西我們最愛ㄔㄧ點點有吃到的氣味~
吃東西千萬不要每次都吃太飽~不然可是苦了自己的胃
梅麗:來我甲妳餵~ㄚ
人妻:不啦~人也歹勢


哈哈~單純的小聚餐看梅麗感動到哭啦~
喔不是~她說她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