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八八節是今天
但身為女兒的我們在七夕就陪八八一起過
因為女兒都是八八的前世情人
所以呢??放假的我準備了滿滿的一桌菜

但是只有

這是我準備的啦
蒜味香腸..炒A菜..卡啦雞腿..麻辣臭豆腐
雖然不是五星級大料理但這有我們心裡滿滿的愛喔
其餘的買外賣啦


因為呀禮輕情意重嗎
和已經當八八的男士們一起度過今天的八八節
這樣也粉有意義丫
加上以往我們家過節都是很多人的
迷關係啦簡單的料理還是可以度過一個溫馨的節日

話說是慶祝八八節
但還是要過過七夕情人節
雖然我的好朋友工作忙到都忘了七夕的存在
因為我沒有收到鮮花巧克力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不要再問我情人節有迷又收到好朋友送得鮮花巧克力>
是因為我已經收了一個比鮮花巧克力更寵若驚的禮物
感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