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和姐姐..張豬..小寶..姊夫..和豬的朋友
一起去晚間血拼
唉~還是去家樂福啦
因為呀~就ㄊ會等我下班去逛街
不然我壓下班在去東西都會看人家在打烊
所以家樂福又近所以是第一首選

我們這一群愛買族真的是很愛買
逛到完買累囉肚子也餓囉
一大票人要去吃宵夜囉
目標南雅夜市~
但我們得先把把玩的東西先放回新莊
所以三重回到新莊這一段路就是我學騎車的路途
雖然晚上真的沒有什麼車但是還是會緊張耶
又~連我阿姐也用疑惑眼神看我騎車車
這次有點小失誤
因為我的老師
張小豬~請你不要臨時叫我打方向燈啦
害我一下反應不過來
仆仆都騎偏一邊啦
差點把我嚇死嚕
就連我阿姐在後面看的都很緊張
而且壓~騎車真的會累耶

到了南雅夜市就是邊走邊逛邊吃囉
但來到南雅夜市就是不能錯過
每一次都要排隊的麻油麵線

以前吃都要排隊等好久
現再就不會等那麼久是有受到影響嗎???
算啦~吃飽最重要啦
還好我們吃的時候有早到
不然剛好來了一團香港團....我就迷有位子坐啦>==<
吃飽喝足要趕快回家囉
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啦
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