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我的一位客人
走了
我的心情差點
哭了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
去面對她走了得事實
生命真的很無常
往往不是發生什麼重大的事離開
而是這樣悄悄的
走了
在sp聽到這件事情
我還試著掩飾我的心情
我怕我的一滴淚
會勾起家人對她的回憶
但我真的很難過
期望她在遠處過的會比現在開心快樂


活在當下的我們
多給予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問候
千萬不要失去了以後
才開始我當初應該要這麼做的
一切的一切將兜會是後悔的開始
開口對你身邊的伴侶..家人..朋友
說聲愛
甚至是對於需要幫助的人
給予一些幫助
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後在來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