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到時間回大學眼科看眼睛
開完雷射後的大半年都迷有時間再回去
趁昨天老師比較早下課
坐車到新泰路去回診
喔~喔~忘了院長看診時間是晚上
只好在新莊小逛一下
再怎麼逛好像都離6:30還有一段距離
只好先回家梳洗一下
把妝也卸乾淨再去看吧

洗完澡~吃飽飯~就出門啦
手上還提了要給姐姐的東西真是....
7 :00左右到了大學
掛了號~剛好朋友也到囉
他的任務是來接我回家的
因為我又一種預感
我的針眼是要開刀取出的
也好理加在有先請人來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走出去囉

張雅芬小姐
我們先驗光喔~
ㄏㄏ~終於找到一位我認識的護士嚕
跟她哈啦一下下
再準備看診的時候又來一位認識的護士
ㄏㄏ~真開心
哎呀~輪到我嘞
跟醫生打聲招呼
跟她說我處理這兩顆針眼
他幫我評估了一下
就說可以處理
但是必需要開刀才可以
唉呦~雖然心裡是想會開刀
但開刀2字從醫生嘴裡說出來
怎麼變的這麼可怕
就連旁邊的護士也說啦
都要來處理了就來開一開吧
我ㄉㄇ丫
就連朋友都說就開吧!
就只好做足心理準備上床吧~
是上診療床啦~不要想歪喔

躺在床上其實還是會擔心
畢竟跟要開近視雷射手術不同
護士小姐一邊幫我點麻藥一邊要安撫我的心情
又看到他們在準備麻醉藥等等醫生要打的
我的心都怕囉
可是已經躺上去囉
只號硬著頭皮上吧
來吧~就下手吧
但是醫生一把麻藥打下去我就後悔啦
因為那一針打下去好痛喔><
雖然在割開時迷有感覺
但是在清除掉的時候也好痛
真的是痛~痛~痛~痛~痛~啦
只好忍痛讓他清除掉吧~
結束後看到自己一眼被包起來的模樣還真是好笑耶

居然還這樣跟朋友去找姐姐
真是有夠給它猛的啦
回到家~
要換藥後發現整個眼睛都腫起來囉

像雞蛋糕一樣大真是給它有夠痛的啦
就連點藥都覺得痛~還發現他瘀血了啦

好想哭喔~
回到家ㄇㄇ還笑我
ㄨㄨ~真期待它要趕快好啦
不然這樣上班真的很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