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芬老師
樓下有人找你..這是我在樓上收到的的訊息
本來想說是客人
結果下樓一看居然是一位不認識的人
他看見我一臉疑惑..跟我說他是某某麵包店的
我心裡的疑惑瞬間解除
因為前一天才和小媽媽去買中餐時
順道過麵包店想買愛吃的麵包
結果老老闆跟我說那麵包今天沒有
若我要買的話他再請師傅做
出爐後再過來買 我想說好呀
怎知卻是店裡的師傅送過來
想想真是服務周到壓.....但是....
麵包到了裡面卻也附了一張卡片
喔~~喔~~不會吧???
打開那一封信看完心中的os是~先生你哪位呀?
第一我又不認識你
信封表面還寫上雅芬(妹妹)收..怎樣是要裝熟嗎?
第二信中的內容雖沒不妥但不知道是文辭造詣不好
還是此人的心中根本非常有企圖
居然用了<榮性>來說要跟我交朋友
拜託~缺乏sex嗎?
居然有人要用這樣的文辭方式來交朋友
我嚇死嚕
瞬間第一反應
拿給我們家的阿珠媽看
她居然是狂笑
她還一直笑說我最近的紅線很多喔...喔~喔~我的心理是嚇死了
跟阿珠媽討論完的結果是
別理他囉...因為聽說此人的異性緣還不賴
當然~我是不會理他啦~~我會當他是我生活中的
因為太可怕啦~~~嚇死囉~~~嚇死囉~~~我要去收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