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姐姐和妹妹卻必需初三才能算正式的回娘家
第二個不一樣來囉~
小弘初一晚上和我跟小豬逛完家樂福
就已經跟我們回家囉
茵茵再回金山曾祖母家後就回來我們家囉
真開心!真開心!
再加上有位秘密訪客一早打電話來拜年還把我跟小弘吵醒..真是有夠
雖然今天沒有回娘家的氣氛
但是我整天的心情都很開心
因為等待茵茵回來心情都飛了起來
但中間卻一直接到她那白木的ㄇㄇ
騙我要晚一點才會回到新莊

電話來囉~茵茵回來囉
拿了件外套穿了鞋就跟小弘衝下樓等待茵茵到家
看見囉!看見囉!
寶貝茵茵回來囉!
一個多月沒瞧見她
變的粉有份量喔!
沒等在樓下ㄇㄇ跟茵茵的外婆分完從金山帶來的自家菜
早早上樓陪茵茵玩囉

茵茵又好像不認識我了一樣
都對這裡東瞧西瞧的...迷關係
因為你還小啦~~

看我耍功夫

小弘與茵茵第一次合照喔^^

老爸跟他說話最愛說:說話..跟阿公說話..<台語>
後面就會冒出一句:沒說掛電話<茵茵的ㄇ說>

這是給茵茵的新年禮物
毛帽+背心..但目前只能使用到毛帽背心只好等長大囉
初三~回娘家囉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有兩桌
因為ㄇㄇ還有請三姑姑和二姑姑和四伯等一些親友

看看小弘....真是給他無言

看看茵茵胸口收到的紅包

看看我阿娘跟她的寶貝

看看茵茵古靈精怪的樣子
晚上一起相約KTV唱歌...卻因為某些原因姐姐們生氣囉
但大過年嘛~看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