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
下班馬上給她衝去婦產科看我們家的小公主
ㄏㄏ~還好有看到不然我會....oo又ㄨㄨ
今天每個人都說小公主像ㄅㄅ
都是一種疑問為什麼像ㄅㄅ女生要像ㄇㄇ呀
這就讓我想起小時候每一位親友.朋友來家裡看到我都會說
你第2ㄟ尬你尪生的一模一樣
跟哪模子印出來的
哇!我的天呀!
難道小公主也會聽到這一些話到長大嗎?
我想一定不會
身為她阿姨的我
一定會把她裝扮的美美的
不然她就不能叫小公主嚕
要給她改叫小王子
ㄏㄏ~說說笑笑吧!


我最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護士阿姨都不抱我啦

抱我~我就不哭哭囉
看好多阿姨都說像機裡的我很大
其實那是近拍啦
這才是我的標準尺寸啦

下次見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