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這部日劇大家陌生嗎?
早在2003年已經播放過的日劇
是由木村拓哉主演的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一部戲的主軸
現在因為又重播一次所以現在看這一部戲
覺得又有了一層更深的體會

木村拓哉飾演副機師在他的機師生涯裡
所遭遇到的一些困境
不管是發生在他人身上還是他自己本身
他都會想盡辦法去完成他想要的結果
儘管過程會多麼的困難
但他就是想完成他的目標
不放棄任何一個希望
這是戲也許有人會說我太入迷
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很深很深得體會

身為髮型設計師我已經入行10年了
從不知道為什麼要進這一行
到有些許成就到現在又想進一步學習更多技能
其實這中間真的有很多的辛苦以及酸甜苦辣
從懵懂無知的國中生踏入高中的這一瞬間
從選擇了美容科系開始
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踏入在美髮業界這樣的久<或許比我久的人大有人在>
但對我自己來說真的我很訝異
不是沒有想過離開這個行業去選擇其他的工作
但彷彿它必須跟隨著我
在以前根本不會懂得什麼是夢想只知道這是我的工作

人得心智真的是要雙方面成長
我真的一度很討厭這樣得工作環境
為了業績 為了coco
公司會替我們想一些方法時
好像會把自己變的很愛錢
從以前我會覺得真的幫客人打造美美的很有成就感
但因為現在經濟的不好讓所有的人荷包都縮水的情況下
我覺得會失去我該給客人的好像不見了
變成客人要求我做
我要的成就感漸漸消失
得不到我想要的快樂工作

GOOD  LUCK是一句激勵人心得話
我想我不能忘記最後一集機長與副機長
碰到危險氣候加上飛機客艙停電所面臨的危機
一起同心協力化解危機

(你可以的  我可以的)這是兩人彼此給互相的精神鼓勵
我想把這一句話送給我及正在努力學習的人
你可以成功的   我可以成功
大家一起加油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