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間發現了這兩個一大一小的蝸牛


是我太久沒有接觸到大自然嗎?還是..
他是在都市的某一個小盆栽讓我發現的
當下的心情其實很奇特..並不是說我沒有看過這種生物
而是我太久太久沒有去發現原來這樣的大環境
蝸牛也是有在生存的..

很奇特吧~有小蝸牛我不意外但意外的是這隻大蝸牛

這種大蝸牛只有讓我在鄉下才看的到..但卻讓我發現他
人的生存也許就是這麼簡單
有水.有空氣.有食物.但不是現在的垃圾食物
本能的生物..植物..人類..其實只要生活環境對了健康了
找到了他的生存位置也可以自由自在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