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休息一早要辦一大堆阿里阿渣的事...偏偏天氣又是萬里無雲
一早要處理公司帳務...忙完又找美容師..忙完又趕著去郵局寄包裹..
寄完包裹趕著坐車上林口要去找阿美..
說真的在酷熱的太陽下等車真的粉痛苦...我還有撐傘喔~
結果忍受不了酷暑..再加上跟阿美約的時間怕來不及..
手一揮找了小黃就給她上車了
一路跟司機哈啦上林口再到了醒吾附近的便利商店等人..這時我真後悔上來因為好熱ㄚ
哈哈~阿美來囉~帶我去林口老街吃魷魚羹還不錯喔
但唯一的壞處真的是太熱了...一路上我狂喊熱阿美就一直罵我...你是蝙蝠喔~
我想我真的是見光死...吃完我的中餐拿了麵包ㄚ美買了一杯飲料讓我降降火
因為它快受不了我囉

時間到ㄚ美要去上班囉他陪我到車站等車結果熱到我又搭小黃下山囉
但是搭到台北車站...天ㄚ我今天都沒花什麼結果車費花最多
好在司機還蠻好心的..因為它只算我350的車資
不然我到ㄚ姨那裏拿花就要沒coco囉<事後真的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囉> 
到ㄚ姨那拿了我跟梅麗還有阿春訂的東西真的身上都沒有錢囉
連逛地下街想買的衣服褲子包包都不能刷卡...啊...啊...啊
真的好悲慘喔..算囉當那些東西都跟我無緣啦
告訴大家...沒有錢想買東西真的很痛苦..所以要努力..努力賺大錢啦

回到家~真的直有熱的感覺..一整天都在外面跑回到家想睡也睡不著
還接到愛吃的阿中打來的電話問我他的麵包在哪裡?
天吶滿腦子都是吃..吃..吃要減肥啦..
愛吃的阿中..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啦
把他們的麵包送到後我就去ㄚ蜜那裡保養我的肌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