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郵局寄互換商品的包裹
回程的路上遇到一位問路地小夥子<對我來說>
小夥子說:小姐請問鴻金寶在哪裡?
芬芬說:下各紅綠燈口左轉..一直往下騎會看見頂好..
      但要右轉...
小夥子反覆的復誦一次我的話
 芬芬說:對看見頂好右轉進去就是鴻金寶
嗯 ...就是那裡
我就繼續往前走..小夥子又往前問了一句
小姐我能跟你做個朋友
呵呵~這時我的心理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我回了她一句
芬芬說:你到曼都就可以做朋友ㄚ
小夥子說:但我才剛剪好ㄚ
芬芬說:沒關係等你頭髮變長
小夥子說:你是設計師ㄛ
芬芬說:是ㄚ
小夥子說:我以為你才18歲...這麼年輕
芬芬說:謝謝你喔

這是芬芬心理想的話~當時我真想跟他說
謝謝你喔但你必須再加十歲因為我已經28歲囉~
一大早雖然遇見這個陌生人給的這個禮物~但心裡還真是開心
因為每天反覆的生活又加上sp活動最近的業績真的很不好..心情真的很盪到谷底
所以很謝謝這位年輕小夥子~給了我一個很開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