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掛了號...去做眼睛雷射...中午回到公司在網路上預約了新莊的大學眼科
說真的心裡真的非常的害怕...雖然看到許多客人做完手術後的反應..也沒有不良
但遲遲讓我猶豫了3年多..當小姐跟我預約好時間時心裡的害怕又湧上心頭
下午3點就是我轉類點

下午3:05分一進到大學眼科..心想天ㄚ人真多..待我跟櫃檯小姐說明我有預約眼睛雷射時..
他帶我進到一處讓人可以感到放心的眼睛雷射專區..
接待我的是位莊小姐..他的親切問候讓我先放了一半的心..
雅君要我先填一下資料..寫完後她帶我做了一些雷射手屬前的檢查工作..
檢查大概有10項左右..所以告訴大家我記得的..
測眼壓..頭靠在機器上..機器會噴氣叫我放輕鬆..結果他說我的是17-18所以正常..超過20就不能做
用探測筆點眼球..這一點會先點麻藥..所以當他手上的筆點上去其實真的沒有感覺
所以他也說了..手術就是這樣的感覺..所以要我放心不用怕
測乾眼症..拿2張試紙貼再下眼瞼部位然後叫你閉眼睛張眼睛看看淚液多不多..有沒有乾眼症
驗光.測度數..這些都是在眼鏡行會有的檢查結果左眼550右眼570散光50所以
她說大體上我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是
點散瞳劑時..這是讓我回到公司最不能適應的檢查完醫生告訴我我的狀態都ok
但是結束後最讓我不舒服的是他說我的症狀就像老花眼..天ㄚ
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帶著眼鏡看遠ok但一低頭天啦一陣暈眩...
結束後她大概跟我說了一下問我大約排什麼時候..
其實要決定時我又動搖了..但還是做了吧!
所以等我坐完手術後我再把我的感覺告訴你們讓大家知道我心裡的感覺
檢查前真的很害怕...檢查時有點小放心...檢查完有點放寬心...決定時有豁出去的決心
拜託..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