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
就很想嚐試看看煮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以前都是作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發覺焗烤有焗烤的口感
炒奶油培根又有另一種風味
但會讓我有煮義大利麵的衝動也是因為
最近娘家媽媽那有許多洋蔥
所以想多做些洋蔥料理
上網爬一下文章
發覺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不難做加上材料又簡單
所以今天午餐就是它囉



~做法很簡單~
首先把需要的食材先準備好



義大利麵條...濃湯...洋蔥丁...蒜片...奶油一塊...培根...綠花椰菜

網路上有教用鮮奶油
但柚子媽媽是覺得鮮奶油我使用上的機率不高所以我是用
馬鈴薯蘑菇湯
其實這也是懶人煮法
因為不用特別去調什麼味道



這很類似玉米醬的感覺但他比玉米醬還濃稠
所以一定要先將他調勻開來當白醬就可以煮啦
失敗率幾乎不太會有(我自己認為啦)
簡單介紹一下我的作法
記得在準備食材前先準備一鍋水煮麵唷
煮麵水可以加點鹽和橄欖油

1~鍋中倒入橄欖油先爆香蒜片
不用熱油鍋冷鍋下油爆就可以啦
(因為把蒜片爆焦了可是會苦苦唷)


2~加入洋蔥丁拌炒


3~放入培根和奶油在拌炒一下


4~這時試試看麵的熟度大約煮個6分鐘左右
因為白醬倒下去後要讓義大利麵吸收味道還需要在拌炒
所以我不建議將麵煮太久



大約煮到醬汁快收乾就可以啦
呈盤後放上綠花椰菜
灑上一點起司粉就可以吃麵囉


口感上柚子爸爸說還不錯
我自己認為是好吃但不能常吃
因為加了奶油會變肥

arrow
arrow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