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活動結束了..但這個6月超難過的啦...豪雨一直下各不停
感覺好奇怪..是心態嗎?我也不知道最近的想法怪怪的
算了~我也說不上來..
跟大家介紹一家還不錯吃的麵包店~巧口西點麵包店
他位在林口中正路81號..我不是愛幫他打廣告是因為真的還不錯吃我才會介紹喔!
但這也要怪罪一下阿美..你會害我變胖啦~
目前我吃過地瓜麵包~阿美說吃這個有談戀愛的味道~我是不知道有沒有
還有五榖雜糧麵包~我吃起來的口感很香
還有一個我最念念不忘的麵包~韓國麵包~這個口感真的粉讚
外表像波蘿麵包內餡像麻急QQ的總之很難去忘記他的味道~

所以有機會上林口的時候要找到這家麵包店
好像位在林口老街裡..

這是香蒜培根麵包~也不錯吃

這是紅豆麻即麵包
ㄚ美說剛出爐的時候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