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
提議要去聚餐~
真是的好個提議呀
居然遇上了這樣的提議
把我不吃宵夜的毅力又打壞掉啦
而且這真是一個好冷的天氣
原本要到新開的一間吃吃喝喝
但是他的營業時間只到10點
基於自己也是服務業的本能..並不喜歡拖到店家打烊時間
只好轉到野宴
這間野宴開了也有幾年的時間但是還是第一次去吃
一伙人就像劉姥姥一樣
對食材 對消費 對環境 都很新鮮好奇
尤其當助理們知道可以餐飲無限供應開始

狂點肉類..海鮮..猛嗑
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聽到我想點骰子牛..雞軟骨......等一堆肉食
我第一次見識到吃肉吃到飽的感覺粉撐耶
真是造福了這些助理們的胃...
這餐吃的有點好運
因為現在野宴週一至週四4人以上有75折優待
愛吃烤肉的人千萬別錯過唷
但是到哪時為止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