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6/1~00:10
終於餵飽我的胃
也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但是眼睛卻像著猴子一樣
終於
結束了5月sp
業績在差些些的情況下
晚上順利平安度過了
這卻也讓我餓到一個不行
眼睛是累到一個不行
晚間做完客人還得很多事要做
真的是討厭
反正現在的我有些許的語無倫次
而我現在最想說的話就是

感謝各位的幫忙
不論你是我的同事
還是我的客人
還有我的家人
我都很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
讓我5月的成績單不會太難看


感謝大家


我 .......................  陣亡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