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上課囉
又看到公司排出教育課程時
大家心中的OS:又要上課囉
而且
這次的課程很不一樣
不是10部的店家一起上課
而是分別上課
這下讓我心有疑慮的是
是什麼樣的課程呀?
而且地點也不是我們常常造勢的明德會議中心
而是在淡水的聲寶活中心
這次也不會有專車接送
所以
丹鳳店的所有員工們
通通起個大早
6:30出門搭車
7:15搭捷運淡水線

還不到8點先到mm吃ㄧ下早餐
8:15抵達聲寶活動中心
一大早就發現有曼ㄨ日報派了狗仔隊在偷拍

當然看到狗仔的第一本能就是跑散開
等等大家報到後就準備上課囉
(這上課過程沒有造勢來的輕鬆.....所以無法看圖說故事啦)

今天上課講師~王景民
一早上課態度還讓我們輕鬆
但一進入課程主題
老師的教學是讓我們
有驚恐..有感動..有收穫
從大伙的不認真
到大伙的團結
都可以看見老師真的與我們用心參予
從遊戲中要我們自己發覺團隊的重要性
共識
從遊戲中的不團結裡一步一步帶領我們自己體會
在曼都的團隊裡是一家人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
雖然這些教育最終的目的都是這些
但是老師
卻不是要應付我們
讓我們自己活動就忘
而是要我們深深的體會烙印在心理
他不要我們踏出教室門口
就打回原形
要我們真真切切記住這些辛苦與感動

從星光大道上
發現自己的改變
看見團隊裡有人的不合群
真的很現實
要在遊戲裡發現人生裡的缺點
真的還有點殘酷

在挑戰顛峰上
發現沒有做不到的事
看見團隊裡的目標
雖然屢次失敗
沒有辦法得到成功
也有小隊因為成功後
卻因為有團員的不團結
導致失敗

這時
我漸漸的發覺
老師雖然殘酷但卻是一種很深刻的體會
從活動結束
老師逼出我們這堂課最深的認知時
我想大家的眼淚都潰堤了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即使做錯了..失敗了..
我們都是一家人
只要願意給過機會..
雖然機會不是常常有
但是有機會一定要把握
雖然
這次的課程真的很苦.很操
但目標就是要一志
有共識
這堂課要我們
從心開始 由我做起
不論有什麼事都希望
我們有
我來
的想法
雖然我來有失敗...但有我自己做起
而不再是要被動的要別人來提醒你
所以寫下這篇心得也是要提醒自己
可以改變自己
~所以囉~
3月2日一起在聲寶活動中心一起上課的夥伴們
一起深刻的記住這場人生課程
留下了多少的眼淚
為的只是要記住自己的成長與改變
不要為了應付上課而改變
是要打從心底的真正改變
一起加油囉!夥伴們


附帶一點
哪位先生小姐呀
在遊戲中使勁全身的力量
讓我的腳有了這樣的成就




看的出來嗎?
黑青了啦
什咪!
看無!
再放送一張吧





有迷有發現腫起來的左腳
還真感謝先生小姐給我一個踩在大自然地下的機會
..嗚嗚..
好痛呀!
昨天真的是痛到一個不行
還好TH拿了罐要藥給我擦
今天才沒有昨天的腫又痛
嘿嘿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