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花


就是我啦
我要來大變身囉
需要的工具粉簡單喔


假髮一頂
<越捲越好..可惜我們家的假髮不夠捲>
彩色夾子3支
來囉~先由汝汝幫我西兜


整理整理一下
薑~~薑~~薑~薑
口愛的許小花來囉

阿都~最近阿店裡的人都迷上了蔣小花的QQ毛和她的那口不表準的台灣國語
所以現在我要博君一笑開始變身阿花囉

真是歹勢啦~~~~無聊之餘笑笑會開心一點喔~~
其實我是粉口愛的許花子啦


還有為大家介紹我的窗阿門

假髮是窗阿門借給我的啦~~~~
感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請繼續收看不良許小花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