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是這次sp的大活動
這次比以往還要早起因為要去騎卡踏車
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這個活動很特別所以時間上的安排也特別的久
等集合..等牽車..等試騎..等補胎..等到都來搞自拍


漸漸看到日頭心中有種不安的預感......今天很熱

喔古董腳踏車有fu喔


9點嚕~~還迷要出發....但是已經快熱死了

終於坐完暖身操要出發嚕~~~

浩浩蕩蕩的曼都車隊要出發囉

沿路上的風光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留下來拍

好可惜喔

還有呀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壓一大票的人一起騎卡踏車


接近兩百台的卡踏車全被風吹倒啦~~~~

預記2小時的腳踏車之旅對常常騎卡踏車的人事件小事

但是對我們這些肉腳而言只有累....攤了


所以一到十三行休息馬上有挫冰..冰品..伺候


ㄔ完冰又吃香腸.....


休息..甲飽...又要吃中餐啦....厚~~會肥死啦
因為飽囉就變安勒



累翻拉~加上太熱啦.....上課是1點開始所以囉......先休睏..才有體力騎回家啦
不是啦 ~`~是上課....




成功過五關....看看大家多麼陽光的表情壓~~~

預記4點騎回出發地河濱公園....回程的路上有點小逆風

雖然很難騎但這是我難得的一次體驗

所以沿路上慢慢的騎享受一下沿路風光

拍拍照看看傍晚的天空多美麗呀


自行車步道上還有在鄉下才會出現的


這叫什麼呀.....我忘嚕

漸漸的終點快到囉....

看到我的母校~~~~榖保家商


我成功的騎著我的小白平安的回來囉


這次騎腳踏車造勢雖然辛苦..很累..很熱..很怕曬傷..但是

鐵手..鐵腿..鐵ㄎㄚ ㄘㄥ

是這次sp造勢活動後的成果

這次的造勢活動跟以往的造勢活動比較起來

雖然辛苦....但很有成就感

知道這次得造勢活動是騎腳踏車
心中的os~是金勒???

漸漸的企劃案越來越明朗化時

心中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這是一種新的體驗

每一次跟人客聊天說到一群人去夜騎卡踏車時都很想去嘗試一下

但是時間都沒辦法配合

所以丫~這次都活動真的很好耶

還有壓~因為我是騎著自己的小摺卡踏車

從二重河濱公園到淡水的十三行博物館

雖然輪子比別人小但是我還是有到達的

沿路上還遇到騎車同好看到我跟花媽落單...ps花媽是在陪我等我啦

還給我們加油打氣...突然間覺得好感動喔

因為漸漸發覺給騎單車的人一點加油與鼓勵心情很好耶!

還有ㄚ:董ㄟ說~騎腳踏車的意義很大
騎腳踏車(不進則退 不進則倒)
把這次的宗旨牢牢記在心中努力的用力執行
預祝自己這次sp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