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到嚕
好快喔
熊熊和秋秋已經回來有3個月嚕
送舊迎新嚕

又要見到2位新同學1位老同學
ㄏㄏ
每每這樣33輪調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年的日子很快就要過完嚕
嗚嗚~漸漸感覺歲月"吹"人老
這不是錯字喔

7/31是熊熊.秋秋最後一天上班囉
答應過他們
所以我實現我的承諾
煮一餐给大家吃
習慣嚕有秋秋陪我去銀行順便小逛一下市場
和培養出來的煮菜情感
ㄏㄏ~薛秋秋這是你說的喔
習慣嚕有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ㄏㄏ~只要不不要把我的心情搞壞掉
薛秋秋~我是有來上班的好嗎?
其實不管是新人還是舊人會來這裡都是一種緣份
不論你們畢業後會繼續從事這行或是有更好的出路
只要別忘嚕我們曾經一起相處過喔
還有別這麼捨不得
頂多3個月後見吧
也不用來這招

我的臉有種過度驚嚇到的感覺
我也是會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