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的感覺好像漸漸的來囉
今天晚上湧進了一些客人
到9:00下班還是迷有辦法把手上的客人結束
一直到11點多才下班
原因是~臨時來囉兩位Ps客人
所有設計師都離開囉
剩下我而且我還正在忙著另一位人客的頭
他們還很可愛堅持要修剪頭髮
我說只剩下我一位設計師而已喔
要修剪的話要等等喔
女孩很可愛的問了男孩
結果是等呀~
心中的os是~喔好堅持呀
在洗完頭幫他們服務時才了解
他們已經找了4.5間美髮院囉
但都沒開
我說是打烊嘞吧
因為他們到店裡的時間是已經是10點多囉
趕緊幫男孩剪完頭髮趕緊先忙著作另一件事
不然明天有同事開會就迷資料可參考囉!
再把剩餘的時間來幫女孩修剪
一直忙到11點初頭
唉~真不知道現在的coco難賺還是工作難做
為了sp真的要豁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