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種讓人開心的感覺
很神奇
可以是一種獎勵..
可以是一種愛意..
可以是一種止痛藥..
收到他<她>的人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大人..小孩
都會開心的笑
就是它.....金莎


原來一顆小小的金莎可以讓人開心
不論是收到者還是送人者
曾經我也收過金莎
但正確來說只要是女生都會有收過金莎的時候
感覺應該都是開心的
但今年度
我送了金莎給人換我是開心的
原來金莎是如此的神奇
某天上完課..去買東西
遇到了服務態度還不錯的小姐
打從心裡很開心遇到她幫我服務
剛巧瞧見包包裡有2顆金莎
<因為我忙起來或餓肚子都會放糖果或巧克力果腹>
就很開心的送給了她們
當下看見2位小姐的表情是驚嚇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一種簡單又微不足道的事
簡單的只是想感謝他們的幫忙
卻獲的了一個大大的收穫
換想我們也是服務業人家做的到這樣的服務
為什麼我們會做到呢?


另一件神奇的事
助理們因為要檢定考所以下了班都要在留下來測時
由於今天是我上課
所以在開始之前
我跟他們說
測時的時間比他們要考試的時間少了3分鐘
好比捲冷燙35分就挑戰32分
染髮15分就挑戰12分
不為什麼只為自己努力
能在挑戰的時間內成功的
金莎一顆
也不知道是不是金莎的誘惑還是真的想為自己努力
寶貝助理們很爭氣的完成了
就開始起哄說
花媽你是為了金莎才捲完的吧
之前測時你都迷有過呀
聽到這些對話我不知道該笑笑還是...
但當自己把金莎一一送到他們手上時
得到一句謝謝
其實自己的心是開心的
原來要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就是如此的簡單
答案就是簡單的一個笑

和一種簡單的鼓勵方式

這樣的生活方式
簡單的生活中創造奇蹟
這樣的神奇力量
你跟我都是可以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